阿猫不知道喵

我生来就是为了弥补遗憾而存在的。
铁血he人。

【瓜乐】小段子4

是代餐的配文!原文来自群里的好看老师!@有什么好看的 我稍加改动了一点点(指把校园暧昧故事改得充满x暗示)。







日落黄昏,现在是所有人都在享受晚宴的时候,礼堂的人只进不出。有细心的学生发现格兰芬多的座位上少了两个人影,毕竟混在红色里的一点蓝平时总是格外显眼的。

安可乐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因为瓜林一句“不太有胃口”而放弃每天最轻松的晚餐时间。他是挺饿的,而且平时喊饿的大多都是瓜林。两人在长廊间漫无目的地走,最终还是打算去收藏室歇一会儿。


从决斗场消耗了一下午,两人都累得够呛,看多了彼此坐在决斗场凉地板的狼狈样子,此时对方毫无形象地靠在沙发上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瓜林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安可乐聊天,安可乐大多时间是沉默,偶尔才会回那么一两句,这在他们之间是常见的,只不过今天的安可乐看样子十分心不在焉。

安可乐低着头,厚眼镜和刘海恨不得将他整张脸都遮起来,但瓜林还是看到了安可乐的眼神——在悄悄看自己。

瓜林讲不下去了。

“乐姐。”

“嗯?”

两个人处在一室,各怀心思。

阳光从未关紧的窗户中透进来,给整个屋子染上夕阳艳丽的色彩,空气带着躁动与暧昧。如今已经快入夏了,但霍格沃茨的晚风总是惬意的,带着黑湖上吹来的凉意,却丝毫不能冷却脸颊上的温度。瓜林攥着魔杖的手合紧又松开,摩挲着魔杖上的花纹试图缓解这种躁动的感觉,他注意到安可乐的眼神缓缓上移——从他的手腕到胸口,最后落到嘴唇上。

他不自觉地抿了抿唇。

早就有些饿过劲儿的胃又开始叫嚣着自己的存在,安可乐觉得嘴里差点什么东西,让他总想着用什么填满自己,他努力不去看瓜林、目光在收藏室里疯狂地搜寻着,最后还是不甘地回到身边人的身上。

他的挚友是这间屋子里唯一柔软的东西。

“瓜老师你脸上有东西,我给你弄掉。”

手比脑更快一步主导了身体,等安可乐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落到了瓜林脸上,只能扯出一个蹩脚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慌乱。

指尖的触感是滚烫的,让安可乐无端想起伟格比刚出炉的蛋糕胚,和想象中一样柔软,只要吃到一口就能饱腹很久——没等他把手收回来,就立刻被另一只手锢住了,瓜林牢牢扣着他的手背不让他抽走,拇指强行挤进手和脸颊间,用指腹按着他的手心。

两个人都是一震,半晌无言。

瓜林突然很在意地板上那只小嗅嗅的目光。

落日熔金,暮云合璧,纤云无言,草也沉默。他们安静的甚至能听到对方的呼吸、自己血管的贲张、心脏如雷般鼓动。

安可乐为了抑制自己轻轻的握着拳头,好不容易收拾好表情抬起头,看到面前的小圆脸—— 一向不擅长隐藏和忍耐的他——那双透亮的蓝眼睛映着夕阳的红光,不再显得冷漠,安可乐没由来地觉得那是瓜林本来的颜色,脸颊发红,整个身体都紧绷着。他彻底败下阵来,任由着对方掐着自己的手腕。

窗户外的鸟飞过。

瓜林心跳如鼓,喉咙发紧,说出来的话都像干涩的机器重新运作,一个一个字咬的很重的往外蹦,可他语气偏偏又很急很快,他说:

“■■■■■■■。”

天黑了。




END


评论(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