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不知道喵

我生来就是为了弥补遗憾而存在的。
铁血he人。

【瓜乐】想我了吗/я

@昨夜星辰 很多梗以及彩蛋源自星辰,贴贴星辰。


omega瓜林×alpha乐姐

是OA并且是瓜乐。但是是纯纯的瓜乐。看到的一切不符合典型abo世界观的设定不是bug,都是我的私设。

不能接受勿入。!!!

ma设定,剧情部分有其他主播客串,大家都是霍格沃茨的教授系列。


他们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瓜林坐在教室最后一排,跟麻瓜界任何一个来听课的老师一样,随机挑一个倒霉蛋儿坐在旁边,看着那位一年级学生战战兢兢大气不敢喘一个,发自内心地觉得愉悦了不少。

讲台上抹茶在教漂浮咒。刚刚开学要忙的事情不少,原本担任魔咒课教授的猫柚子和安可乐一起去了德姆斯特朗交流办学经验,瓜林享受着omega发/情期的短假,教师人手属实不够,猫柚子只好拉了他的老同学来代班。

要是我知道要受这罪我当初死也不会答应猫柚子的,抹茶心想,粉笔被他攥在手里碎成了三段。

他跟学生讲一句,瓜林就在底下接一句小话,他讲魔咒如何发音,瓜林就在底下说不标准,他把挥动魔杖的轨迹画在黑板上,瓜林就讲他线都画不直,他和学生们讲当年用漂浮咒暴扣了巳雨那个b人,瓜林就大声嘲笑了他们违反校纪的行为,并在抹茶反驳的前一刻鼓了鼓掌喊了一句磕到了。

他旁边坐的小崽子都笑出声了!

可人家是霍格沃茨正牌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瓜林想旁听没人能拦着他,抹茶恨得牙根痒痒,无论他多想直接拉开教室门给他一个昏昏倒地都只能忍着。瓜林稳稳当当地坐在椅子上看他,我就说,怎样,拿我没办法吧?

“有些人乐姐在和不在就不是一个样儿啊,”抹茶忍无可忍开始反抗某人莫名其妙的找茬,“霍格沃茨没有你在乎的人了是吧?”


这是事实,瓜林无法反驳。安可乐走得匆忙,上次给他留下的临时标记时间太久早已起不到什么作用,只好再次磕起了和安可乐在一起后就没用过的抑制剂——omega用的抑制剂是带有兴奋剂作用的。缺少伴侣的信息素、兴奋剂,也许还有九月份闷热的天气,种种因素叠加起来让瓜林的情绪处在爆炸的边缘。问题解决起来也很简单,瓜林默默思考着,也许他只是想安可乐了。


晚餐时间教师席聚着几个求学时期就关系不错的熟面孔,一向热爱社交的瓜林在打过招呼后就沉默着和盘子里的肉排较劲儿。抹茶大呼小叫地抱怨起了瓜林在魔咒课上的恶行,骂瓜林一整个大疯子,自家alpha不在就四处拱火,安可乐一回来装得比谁都乖。

“我还记得原来五年级的时候吧……也是安可乐请假了几天,”弥时笑呵呵地调侃瓜林,“瓜林一个人翘课跑去决斗场打了一下午,最后一局还被猫老师狙了,这货不管打赢打输看都不看对面一眼,就因为这事儿猫老师居然认真地跟我说怀疑乐姐被骗了。”

“就是嘛——谁信瓜林啊!”有人跟着添油加醋。

“那会儿未成年安可乐还没法给标记,现在怎么还这样,乐姐没永久标记你吗?”

瓜林说是没有。安可乐把“那是你哥哥心疼你”挂在嘴边,实际上瓜林知道一切随缘遇事凭直觉的安可乐在面对他的问题时总是格外小心的。他的乐姐总是时时刻刻把尊重他的想法当做原则,再多次的“我都行”都无法动摇。每一次临时标记安可乐都不会咬他很重,注入信息素后还附带舔舐和亲吻。自从知道他的心理地位是上位后甚至会刻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从不拿信息素压制他。

安可乐,安可乐,他不在日子瓜林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就像多搅拌了三分之一圈的福灵剂,就像被放到常温的冰可乐,就像没有唯独白色的颜料盒。这阵想念来得异常强烈,加上格兰芬多的那群小狮子们时不时就来问一句他们院长什么时候回来,瓜林只能学着安可乐的口音干巴巴地说一句“不到啊,估计还得过两天吧”,然后逃一般回了教师宿舍。


这已经是猫柚子今天第三次劝安可乐提前回去了。他们的老同学不敢寄信给安可乐,于是猫柚子的猫头鹰最近格外奔波,安可乐以晕字为理由对瓜林四处拱火的行为充耳不闻,只关心瓜林的发情期会不会太磨人,一个人熬过去会不会太辛苦。

快回家,赶紧回家,安可乐早已分不清是猫柚子的催促还是自己心里的声音,震耳欲聋到对方学校热情洋溢的介绍他一句也听不见。猫柚子拍拍他的肩膀冲他眨眼睛,说赶紧回去拯救一下霍格沃兹吧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我会帮你瞒着的,仅此一次。


“所以乐姐就提前回来了?为了陪我翘班了吗?”

“那是他们本来安排就不合理,你发()情期哥回来陪有什么不对。”

安可乐摸上瓜林的后颈,手指掐揉着那一块腺体。瓜林顺势将额头抵在对方肩膀上,享受起安可乐的按摩来。

“上次的标记确实都散了……你有用抑制剂吗?”


剩下的见🍎

评论(51)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